我在夢中死了

昨夜,老羊又造怪夢。

夢中,老羊預知自己的死期。

一一向已過身的祖母、父親、叔叔和大哥道別,然後口鼻出血而亡,整個過程沒有半點痛苦與恐懼。

夢裡的老羊在心中說:原來死亡是一件如此輕鬆的事。

老羊醒來,不禁有點可惜:怎麼又活過來了?

老羊狼一世

發表者:凝望

君看汝雙眼 不語似無愁

我在夢中死了 有 “ 6 則迴響 ”

  1. 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
    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
    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
    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

  2. 山人 : 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

    大哥說得很對,但我這個梦很奇怪,要與過了身的親人告別才死。

  3. 小羊的爸爸 :
    山人 : 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大哥說得很對,但我這個梦很奇怪,要與過了身的親人告別才死。
    也可能是一種告別今生,忘掉一切痛苦和煩惱.
    人類對死亡之後的情況一直都沒有資料.不過如果人有來生,但願我們今生經歷過的一切痛苦都不會重複吧.

  4. 山人 :也可能是一種告別今生,忘掉一切痛苦和煩惱.人類對死亡之後的情況一直都沒有資料.不過如果人有來生,但願我們今生經歷過的一切痛苦都不會重複吧.

    是的,這個夢讓老羊經歷了一次輕鬆的死亡之旅,夢境眞實,至今不忘,死後的老羊仍有知覺和意識,好像是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開始。

  5. 其實啦, 夢到自己死亡不一定是件壞事
    可能是代表潛意識告訴你 忘記過去, 迎接新的開始
    這個網站可參考看看 主頁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
    網內專題連結 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forum7.htm
    當然, 我對這夢解讀可能有錯(又或許夢沒有特別), 畢竟作夢者對自已的夢才最了解的

  6. Do :其實啦, 夢到自己死亡不一定是件壞事可能是代表潛意識告訴你 忘記過去, 迎接新的開始這個網站可參考看看 主頁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網內專題連結 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forum7.htm當然, 我對這夢解讀可能有錯(又或許夢沒有特別), 畢竟作夢者對自已的夢才最了…

    Do君,你好!謝謝你提供這個連結,我剛去看過了。其實老羊是個無神論者,自從小羊走後,老羊便在等待死亡,死亡對老羊來說并不可怕。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