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夢中死了 分類:凝望2013-12-12發表於雜記 昨夜,老羊又造怪夢。 夢中,老羊預知自己的死期。 一一向已過身的祖母、父親、叔叔和大哥道別,然後口鼻出血而亡,整個過程沒有半點痛苦與恐懼。 夢裡的老羊在心中說:原來死亡是一件如此輕鬆的事。 老羊醒來,不禁有點可惜:怎麼又活過來了? 老羊狼一世 分享此文: 分享到 X(在新視窗中開啟) X 分享到 Facebook(在新視窗中開啟) Facebook 喜歡 正在載入... 相關 發表者:凝望 君看汝雙眼 不語似無愁 檢視更多文章
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 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 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 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 讚讚 Reply
山人 : 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 大哥說得很對,但我這個梦很奇怪,要與過了身的親人告別才死。 讚讚 Reply
小羊的爸爸 : 山人 : 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大哥說得很對,但我這個梦很奇怪,要與過了身的親人告別才死。 也可能是一種告別今生,忘掉一切痛苦和煩惱. 人類對死亡之後的情況一直都沒有資料.不過如果人有來生,但願我們今生經歷過的一切痛苦都不會重複吧. 讚讚 Reply
山人 :也可能是一種告別今生,忘掉一切痛苦和煩惱.人類對死亡之後的情況一直都沒有資料.不過如果人有來生,但願我們今生經歷過的一切痛苦都不會重複吧. 是的,這個夢讓老羊經歷了一次輕鬆的死亡之旅,夢境眞實,至今不忘,死後的老羊仍有知覺和意識,好像是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開始。 讚讚 Reply
其實啦, 夢到自己死亡不一定是件壞事 可能是代表潛意識告訴你 忘記過去, 迎接新的開始 這個網站可參考看看 主頁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 網內專題連結 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forum7.htm 當然, 我對這夢解讀可能有錯(又或許夢沒有特別), 畢竟作夢者對自已的夢才最了解的 讚讚 Reply
Do :其實啦, 夢到自己死亡不一定是件壞事可能是代表潛意識告訴你 忘記過去, 迎接新的開始這個網站可參考看看 主頁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網內專題連結 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forum7.htm當然, 我對這夢解讀可能有錯(又或許夢沒有特別), 畢竟作夢者對自已的夢才最了… Do君,你好!謝謝你提供這個連結,我剛去看過了。其實老羊是個無神論者,自從小羊走後,老羊便在等待死亡,死亡對老羊來說并不可怕。 讚讚 Reply
死亡是人生的結束和解脫.我們都不會害怕,
相信也能平靜面對.
我也相信我們能在另一個世界與逝去的親人聚會.
對於我們,人生苦多於樂悲多於喜,,對於這個世界,我們沒有太多的留戀.除了對身邊親友的依戀.
讚讚
大哥說得很對,但我這個梦很奇怪,要與過了身的親人告別才死。
讚讚
讚讚
是的,這個夢讓老羊經歷了一次輕鬆的死亡之旅,夢境眞實,至今不忘,死後的老羊仍有知覺和意識,好像是人生旅程的另一個開始。
讚讚
其實啦, 夢到自己死亡不一定是件壞事
可能是代表潛意識告訴你 忘記過去, 迎接新的開始
這個網站可參考看看 主頁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
網內專題連結 http://www.laladream.net/forum7.htm
當然, 我對這夢解讀可能有錯(又或許夢沒有特別), 畢竟作夢者對自已的夢才最了解的
讚讚
Do君,你好!謝謝你提供這個連結,我剛去看過了。其實老羊是個無神論者,自從小羊走後,老羊便在等待死亡,死亡對老羊來說并不可怕。
讚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