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掛風球的颱風

近三日,風很大。

比天文臺掛起三號,甚至八號風球時還要大。

老羊昨晚在赤柱,狂風掠過,附近幾棵大榕樹發出陣陣恐怖的怪嘯聲,好像有妖魔路過。

老羊在香港,還是頭一遭有這樣的經歷。

老羊今日留在家中,窗外依然狂風陣陣。

這是一次沒掛風球的颱風。

香港天文臺真係流嘅。

老羊狼一世

發表者:凝望

君看汝雙眼 不語似無愁

發表留言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